民宿介紹

南島假期旅宿坐落於恆春鎮郊外的仁壽里,距離知名景點--鹿境僅需3分鐘,到鎮中心麥當勞、星巴克僅需5分鐘,到海生館或墾丁大街僅需15分鐘,周邊綠意盎然,無吵雜喧囂的環境。
旅宿於2022年新開幕,獨棟四樓透天,並有加設電梯方便上下樓及大行李運送,讓有同行出門旅遊的年長者也能輕鬆入住。旅宿一樓門面寬敞,前庭設置烤肉、戲水池休閒空間,晚上可以烤肉、小酌、聊天,進入室內是舒適客廳,有卡拉OK、70吋電視、電動麻將、吧檯,吧檯有提供電磁爐、鍋碗餐具、冰箱、奶瓶消毒鍋、冷熱飲水機,出遊渡假真的好方便,不需過多行李物品也能找到有貼心準備的住宿。
二樓至四樓是客房,每間都是獨立房間、衛浴、陽台、40吋電視、小冰箱、冷氣,客房簡約清爽明亮風格,床舖和地板也整理的很乾淨,讓人入住有放鬆又安心的愉悅心情~

加入收藏

房型一覽

八人別墅(含客廳+餐廳廚房+面海四人房+面山四人房)

面海 陽台

墾丁南島假期旅宿 SI Vacation Inn-房價表

房型 春節 連續假期 6~10月旺季週六 6~10月旺季週日~五 11~5月一般週六 11~5月一般週日~五
包棟18人 24000 22000 18000 16000 16000 13000
陽台二人房 - - - - - -
陽台四人房 - - - - - -
房型
包棟18人
  • 春節
    24000
  • 連續假期
    22000
  • 6~10月旺季週六
    18000
  • 6~10月旺季週日~五
    16000
  • 11~5月一般週六
    16000
  • 11~5月一般週日~五
    13000
陽台二人房
  • 春節
    -
  • 連續假期
    -
  • 6~10月旺季週六
    -
  • 6~10月旺季週日~五
    -
  • 11~5月一般週六
    -
  • 11~5月一般週日~五
    -
陽台四人房
  • 春節
    -
  • 連續假期
    -
  • 6~10月旺季週六
    -
  • 6~10月旺季週日~五
    -
  • 11~5月一般週六
    -
  • 11~5月一般週日~五
    -

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,完成訂金匯款手續,即完成訂房囉!

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:+886911-657123

關於 墾丁南島假期旅宿 SI Vacation Inn

墾丁南島假期旅宿坐落於恆春鎮郊外的仁壽里,距離知名景點--鹿境僅需3分鐘,到鎮中心麥當勞、星巴克僅需5分鐘,到海生館或墾丁大街僅需15分鐘,周邊綠意盎然,無吵雜喧囂的環境。
館內設有電梯到達各樓層,方便旅客行李進出。
一樓室外有採光遮蔽休憩空間,炎炎夏日有兒童最愛的戲水池,大型烤肉架可舉辦烤肉、餐聚活動。
一樓室內寬敞的大廳可容納多人,設有卡拉OK,盡情歡唱不用搶;70吋Netflix數位電視,可收看雲端影片,讓您追劇不間斷;喜愛摸兩圈的朋友,我們還幫你準備了電動麻將桌,讓您完全放鬆,省去洗牌疊牌的麻煩。
餐廳內有吧檯及中島台,冰溫熱飲水機、電磁爐、瓦斯爐、冰箱,還有乾淨的碗 筷 盤餐具,都提供您使用。
房間分雙人、四人房,每間房內衛浴全部採用乾濕分離,保持盥洗的乾舒適;飯店等級床墊、枕頭、羽絨被,以及天天更換的舒適床巾備品,讓您睡得安心舒服,客房間間都有落地窗及陽台,採光明亮,陽台外景色明朗,夜晚可以到陽台吹吹南島清涼微風,觀賞南島星空。

訂房時間

10:00~21:00

進退房

15:00進~11:00退

設施服務

早餐

無提供早餐

停車服務

專屬免費車位

信用卡服務

無提供刷卡

網絡

全館無線WI-FI

寵物服務

不得攜帶寵物

額外設施

卡拉OK

麻將

有戲水池

有電梯

提供烤肉區

提供嬰兒澡盆

注意事項

屏東縣合法民宿登編號:第1130號
營業人名稱:南島假期旅宿
統一編號:88936807

【入住須知】
住房押金 $3,000元(押金於退房檢查無異時退還)
加人加床:1人$500元。(包棟18人,最多可再+3位)
1.入住時間15:00後,退房時間11:00前。(沒有提前入房放行李/冰食材之服務,不便之處 還請見諒)
2.入住前請繳清住房費用及押金3000元,並出示身分證(或護照)登記。
3.本民宿嚴禁吸毒轟趴、嗑藥及違法交易,違者報警處理,並請您離開,不予退還住宿費用及押金。
4.室內及浴室一律嚴禁抽菸嚼食檳榔,如有上述一間房收取清潔費$1000元。
5.烤肉場地、客廳、卡拉OK、麻將用具皆免費使用。烤肉場地提供烤架、瓦斯噴槍,因個人衛生問題,木炭與烤肉網需自行準備。因不額外收取清潔費,所以麻煩使用後務必一定要清潔、整理、乾淨,無法配合就會收取清潔費$1000元喔!
6.簡易式廚房可使用(無油煙烹煮)提供重複使用之碗盤、餐具、酒杯。使用後請自行清洗乾淨,放置於瀝水架上。怕麻煩建議您可自備免洗餐具喔!退房時無法整理乾淨會收取1000元清潔費用喔!
7. 民宿無提供早餐服務。
▲為維護入住品質,請依照訂房人數入住,如需加人 請於入住前3天告知,我們會協助加備品,(加人/$500含備品),恕無法接受臨時加人服務,入住當日如未依規定人數入住,我們有權拒絕入住,並不退還訂金。(6歲以下孩童免費入住/不含備品、床、被子。6歲以上之孩童皆算佔床價)
▲續住期間未避免爭議,恕不進房整理、備品均會補齊。
▲禁止訪客,以維護住宿品質。
▲為不影響隔鄰聲擾,卡拉OK開放唱歌時間至晚間23:00止,23:00後會自動關機,不便之處 還請見諒。
▲禁止攜帶寵物,請見諒。自行攜帶寵物者,一經查獲將拒絕入住及不退還押金。

{訂房後,除天災可保留延期 (需3個月內使用),若為個人因素無法入住則無法退費,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!}
以上請務必詳閱,您必須 完 全 同 意 本民宿住宿規定 並告知同行夥伴配合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民宿客廳介紹】十坪超大客廳及七十吋液晶電視,​極光星空KTV盡情讓您歡唱遊戲,還準備了電動麻將桌。

【民宿烤肉區介紹】烤肉餐聚休憩區、戲水池、烤肉台、​餐桌椅、藍芽音響,​都準備好了,等你們大展身手大快朵頤。

【民宿客廳吧檯介紹】餐飲聊天區,冰箱、鍋碗餐具、嬰兒澡盆、消毒鍋、冷熱飲水機、備用牌桌,樣樣俱全,您不用再準備囉。

【民宿雙人客房介紹】雙人QueenSize一大床,單人沙發床,40吋液晶電視,冰箱,梳妝台吹風機,獨立乾濕分離衛浴,落地窗,雙陽台。

【民宿四人客房介紹】山景四人房,可合併標準雙人床二張,40吋液晶電視,冰箱,梳妝台吹風機,獨立乾濕分離衛浴,落地窗,單陽台。

匯款訂房

請務必詳閱,「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」您必須‧完‧全‧同‧意‧民宿住宿規定,再匯款訂房!

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: [郵局ATM]、 [彰銀ATM]、 [一銀ATM]
  (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,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。) 匯入任何款項後,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!

民宿評價

7位遊客的心得

您喜歡這裡嗎?

撰寫評論
使用者頭像1

親切的服務 讓人開心的入住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熱死人的天氣,一到民宿門口,光看到那個大水池,就會使人愉悅舒爽! 帶著一家老小25人,不用擔心小孩無聊真心讓爸媽可以輕鬆一下!! ✅說說環境乾淨度 看得出民宿主人有用心維護! 洗手台沒有水垢 浴室蓮蓬頭沒有黑垢 床頭櫃指頭滑過沒有灰塵 ✅一樓廚房跟客廳空間大,椅子數足夠 一家25人都有坐位、不會坐的可以在地板爬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環境維持得很乾淨,建築很新空間寬廣,有水池小朋友玩得很開心,前庭烤肉聚餐很方便,最讓我意外的是居然還有電梯!!老闆娘親切服務周到,各項需求詢問都可以迅速對應,是一間很適合放鬆休息的民宿,下次一定會再來渡假!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房間乾淨、設備齊全,老闆和老闆娘非常親切熱情,可以烤肉、玩水、唱歌還有電動麻將桌,住起來很舒適,下次還會再來~~~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真的很棒的民俗, 老闆娘很親切也很體貼, 環境很美,停車很方便, 設備也都維護的很好! 住起來很舒適沒有壓力! 住滿三天兩夜了還不想走! 闆娘很大方,準備了好幾種零食餅乾, 茶包、咖啡包、礦泉水都沒少! 真的很謝謝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上週才剛玩回來…非常值得推薦的民宿 不僅隔音好 設備豐富 管家也超親切的 需要包棟的朋友可以來參考看看 真心推薦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正月初一 ,在懇丁南島渡假民宿,舒適溫暖的大床給我一夜好眠,拉開窗簾,就看到南台灣清澈的藍天,令人心曠神怡;難得在墾丁過年,帶著濃濃南洋風味且設備新盈的民宿,開啟我慵懶舒緩的虎年!

from google